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狂飙三分雨砍32分8助攻 奥神大胜匈牙利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7:10  新浪体育
孙悦狂飙三分雨砍32分8助攻奥神大胜匈牙利劲旅

孙悦秀精彩暴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北京奥神以108-84再次战胜匈牙利卡波什瓦尔队,夺得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四连胜。

  此役,奥神5人得分上双。孙悦夺得32分,其中三分球12投6中,并贡献7篮板8次助攻;张松涛20分,海伍德14分,金鑫13分,佩斯10分。

  首节比赛一开场,状态有所回升的卡波什瓦尔就打出得分冲击波,内外开花,将比分变成10-3。孙悦命中3分为奥神稳住阵脚。随后从后场得球后,一条龙上篮得手,将比分反超,19-18。但卡波什瓦尔的远投再次逞威。双方战成21-20。随后奥神加强防守,孙悦助攻海伍德远投得手,金鑫在首节比赛结束前远投射中3分。奥神首节打成33-29,领先卡波什瓦尔4分。

  孙悦开场不久三分命中,率领奥神通过外线频频进攻得手,打出13-0得分冲击波。46-29。尽管随后卡波什瓦尔也回敬了奥神9-2小高潮,但奥神内线进攻再次发威,先是佩斯灌篮命中,其后孙悦送出妙传;奥神的传球再次呈现声东击西的特点。孙悦一记爆扣惊艳全场,紧接着又是远投得手。奥神一不留神又打出12-2得分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62-45,奥神领先17分进入第三节。

  孙悦单手投篮后又远投中的,奥神第三节一开场,就打出13-3得分高潮,将比分变成75-48。尽管此后对手内外开花连夺5分,但奥神的防守再次逞威,孙悦送对方大帽,又一路奔袭爆扣得手,之后成功打成2+1。奥神内外火力全开,再次打出冲击波。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92-59,奥神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达到了33分。

  末节一开场,奥神进攻受阻,卡波什瓦尔趁机打出16-5得分冲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75-97。关键时刻,孙悦3分出手为奥神稳住阵脚,之后又是一个三分建功,奥神得分率先过百。最终,奥神108-84轻松战胜对手。(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神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