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精英赛-剧人战胜传媒之星 四强球队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0日,首届大众精英赛结束了循环赛最后一轮的比赛,NBA中国队、中国航天502队和剧人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三场比赛的比分分别NBA中国VS理想队113:65、中国航天502队VS绿藤队65:57、剧人队VS传媒之星队69:58。另外一场丰台财政队与北服队的比赛由于工作繁忙,丰台财经队不得不选择弃赛。

  由于丰台财经队弃赛,理想队与NBA中国的比赛成为第七轮首场比赛。第一节理想队开局非常好,12号伏明和3号贾磊3分球频频得分,以19:18领先对手进入第二节;经过短暂调整,NBA中国队换上主力0号柳晓,场上局面开始扭转,NBA中国队的21号吴思延和0号柳晓2人第二节共得到33分,NBA中国以62:31领先结束半场;第三节和第四节NBA中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113:65拿下整场比赛。其中21号吴思延共得到27分、9号刘世杰23分、0号柳晓20分。

  第二场比赛航天502队开局非常好,首节以28:7大比分领先绿藤队;第二节绿藤队在队长李宜荀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缩小,第四节比分曾一度缩小到5分,最终绿藤队还是以57:65不敌中国航天502队。赛后绿藤队的李宜荀获得由组委会评出的最佳风尚奖。

  最后一场比赛是剧人队和传媒之星队的比赛,传队双方多名主力均由于工作原因没能到场比赛,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开局双方比分咬的很紧,比分交替上升,剧人队以16:13拿下首节;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剧人队始终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传媒之星队,特别是在第三节结束时,剧人队仅仅以48:47领先对手一分;关键时刻剧人队刚刚从话剧《堂吉诃德》赶回来的3号栾天接连投中3个三分球,将比分优势扩大。最终剧人队以69:58拿下比赛,进入四强。另外进入四强的三支球队分别是:传媒之星队、NBA中国队和中国航天502队。决赛和半决赛将于下周六(2010年2月6日),在北京服装学院篮球馆举行。

  更多内容点击大众精英赛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