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球员车站遗失行李心急如焚 只盼找回工作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出门在外的人,最烦心的事情就是丢东西。吉林队路遥最近就遇上了这样的烦心事。昨天,在从北京客场转战天津的途中,路遥就在北京南站将行李遗失。

  “我都快烦死了!”接到记者的电话,路遥的心情仍然十分的低落,“我都在南站折腾了一下午了,已经报警了,他们也帮我调了监控录像,但现在仍然没有结果。我只能向你们求助了。”电话里路遥非常的着急。

  事情的起因是在1月29日吉林客场战胜了北京队之后,30日上午,吉林队从北京南站搭乘城际快车前往天津,准备下一个客场的比赛。“当时我把行李落在了候车厅,过了一会儿等我再出来寻找就怎么都找不到了!”说起当时的情况,路遥后悔不已,“那里面可是有我的全部家当啊!里面还有电脑、MP3一堆东西。”如果是遗失这些都还不算倒霉的话,那么遗失了和俱乐部的工作合同才是让路遥最头痛的,“关键是这个合同,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目前,吉林队和路遥已经将此事报警,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路遥希望通过媒体求助,如果有当时在场的旅客烦请向警方提供线索。“拿走我行李的那个人我希望你能看到,这些东西对你来说可能真的算不上什么,即使换成钱也不能怎样,但对于我来说太重要了,如果你愿意将行李还给我,我可以不追究你的责任,相反我会真心的感谢你。”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