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不知他和本森谁下岗 马布里将定他的外援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布里空降太原,球迷开心、媒体忙碌,但有两个人心里并不踏实。这两个人就是泰勒和李-本森,因为马布里的到来,他们中有一个人要离开。再加上今天发布会上董事长王兴江说“留谁走谁等马布里看了比赛,他来决定”所以在这个时候三个人的关系显得非常微妙。

  比赛还没开始马布里出现在赛场上,尽管他已经被众人簇拥,但他还是热情主动的和本森以及泰勒拥抱问好,丝毫看不出他大牌的身份。整个第一节,泰勒一直在和马布里聊天。泰勒就像是一个地主在向客人介绍这里的一切。而泰勒的热情此时也正好化解了因为时差给马布里带来的疲惫感,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比赛的时间倒也很快就过去了。

  到了第二节,泰勒被派上场比赛,马布里坐在那里显得有些孤单。他偶尔会回头跟自己的助理或是体坛周报的记者说上几句,但更多的时候只会两眼无神的望着场地内发生的一切。

  “我们还没相处太长时间,还不太了解他,不过他非常友善,我希望他的到来能帮助球队。我们只是聊了一些场上的情况,技战术之类的问题,我很高兴他来到球队。”赛后,泰勒并不承认他在替补席上和马布里聊得很“HIGH”。

  当记者告诉他董事长王兴江说马布里可以决定你俩谁可以留下时,泰勒笑了,“真的吗?好吧,那我回去得问问他(马布里)决定了没有”。不过泰勒对李-本森评价却不低,“李是非常好的球员,他这个赛季的表现很不错,几乎无懈可击。但是一个球队只能有两名外援,现实就是这样,我真的不知道我俩谁会留下。”

  (晨曦 太原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泰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