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男篮蹦极玩上瘾 对怀特绝杀机会叶湘玉连呼可惜

 

 

 

  本报讯 心脏不太好的球迷,最近在看广厦的比赛的时候,请自备好急救药,因为最近这两场比赛,广厦玩的不是篮球,是蹦极。

  前一场对吉林,广厦的蹦极玩得可谓销魂之极,全场比分都落后,只在最后10秒才险险反败为胜。让所有人的心在提到了嗓子眼后,又收回到了肚子里。而本场客场打江苏,广厦的蹦极就玩得就让人有些“失魂”了——上半场广厦又是大比分落后,最多时落后了21分。眼看着要直坠深渊,如梦初醒的广厦又开始了习惯性的反弹,以一波23∶5的超级攻击波,在第三节将比分硬是给扳了过来。

  但习惯了“防守反击”的广厦,面对的是强敌江苏队,领先后反而又有些不知所措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又是落后了江苏7分,然后又是吭哧吭哧辛苦追分。

  在终场前18秒,好不容易将比分扳平的广厦迎来了绝杀机会,但怀特的突破无果,比赛进入了加时。在加时中,广厦终于尝到了苦头,江苏突然的联防让广厦有些措手不及,最终以为106∶110输掉了本场比赛。

  本赛季,广厦已经多次上演逆转翻盘的好戏,此前对阵山东、对阵东莞,都是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翻盘,但这回,广厦的蹦极游戏显然玩过了。

  赛后,广厦的总经理叶湘玉也苦笑着表示:“上半场球员的状态比较烂,但下半场大家打得很顽强,只是运气不可能总是在我们这边。”对于怀特最后18秒的绝杀机会,叶湘玉连呼可惜,“多好的机会呀!”

  这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江苏是上赛季CBA的第三,而广厦则是新赛季的第三。赛前,江苏高层据说下达了“必杀令”,要求球队一定要拿下本场比赛。因为夜不归宿导致延误飞机而被江苏“无期限禁赛”的唐正东,也被球队在赛前临时解禁。本报记者 王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