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归来完成自我救赎 赛前表态不会让球队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4:03  扬子晚报
唐正东
唐正东

  赛前唐正东就表示:“球队能让我回来,我就一定不会让球队失望。”大唐做到了!全场比赛,解禁复出的唐正东砍下了全队第二高的18分,正是他和队友们在加时赛中的奋起一搏,让南钢获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在首发出场打了整个第一节后,第二节,唐正东依然被留在了场上,而此时,场上只有杰米尔一名外援,他和唐正东组成了南钢成名已久的双塔。“4、3、2……”球迷们在看台上紧张地喊着,面对王博的防守,篮球在唐正东手里眼看就要24秒,但就在哨响前的一瞬间,大唐一个侧身在王博身边找到了仅有的一个夹缝位置,随后单手艰难地在零度角位置将球投出……“嗖”的一声,篮球鬼使神差地打在了板上,一个角度极大的反弹将球送进了篮筐。

  整个第一节,由唐正东坐镇内线的南钢只让广厦抢到了6个篮板,全场比赛唐正东砍下了18分8个篮板,可以说正是他和队友在加时赛中的关键发挥,让南钢避免了主场遭遇大逆转的尴尬。

  对于此前犯错的唐正东来说,他在内线的感觉回归,让球队的得分手段瞬间得到丰富,中投、勾手、打板……在分差由领先16分变成被对手打进加时赛时,是唐正东在最后关头扛起了内线的大旗,让广厦队的拉莫斯在加时赛中一分未得。         刁 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