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篮防线再度半场崩溃 蒙帅:我对比赛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0:58  北京娱乐信报
金隅防线脆弱,提升了对方球员的打球信心。CFP/供图

  

  信报讯(记者张健)继战天津队被对手半场打残后,昨天北京金隅男篮客场挑战辽宁队,再次暴露了防线的脆弱,仅两节比赛就让对手得了62分,而自己仅仅拿到31分,半场就为自己挖了一个大坑,尽管后两节利用垃圾时间追分,但还是以95比114输掉了比赛。

  赛后金隅主教练蒙克利夫无奈地表示,“今天的比赛我很失望,我们拼劲不够,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在进攻方面我们投篮命中率不高,防守方面做得也不好,这些都不足以使我们赢得比赛。”

  昨天数据上差距最大的是篮板球:35比71,金隅输了36个。其中进攻篮板金隅队员仅抢下可怜的6个,对方是23个,防守篮板对方是48个,金隅则是29个,场上谁在努力打球一目了然。

  金隅队两名外援波兹曼和梅斯虽然联手得到59分,但其他队员如同梦游,如此的打球状态若不改变,金隅可能沦为各队谋划半场锻炼新人的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