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现场助威激活洋枪土炮 山西斩青岛止七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21:39  新浪体育
马布里现场助威激活洋枪土炮山西斩青岛止七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7日,在CBA联赛第17轮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西队以113-102击败青岛,终止尴尬的七连败,以一场久违的胜利迎接独狼马布里的到来。此役,独狼马布里现身球场,为山西加油助威。

  此役,山西队泰勒砍下26分,本森也有16分进账;青岛方面,“四双先生”威廉姆斯夺得了全场最高的34分,奥克萨18分,刘明涛12分。

  首节比赛,青岛率先发动进攻并补篮得手,本森篮下单打还以颜色。双方一开场就打成4-4平,候冰远投命中,山西7-4领先。但随后青岛双外援内外发威打了山西10-1高潮,将比分反超,14-8。巴智超虽然回敬三分,但卢可明跳投还以颜色。客场作战的青岛不甘示弱。双方你来我往,在本森补篮得分之后,青岛再次远投命中。随后,潘江成功打成2+1后,山西将比分变成17-20。威廉姆斯、刘明涛先后上篮得手,但随即山西通过罚球和本森内线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25-26。青岛队此后连得4分,首节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山西队25-30落后青岛5分。

  潘江上篮得手吹响次节进攻号角,虽然威廉姆斯上篮为青岛拿到2分,但山西队连罚带投,加上段江鹏三分命中,一举将比分反超34-32。弗兰茨勾手命中,青岛扳成34-34平。但随后山西队泰勒回敬勾手投篮,随后远投出手;张学文连罚带投拿到3分,打了青岛8-1高潮后,将比分变成42-35。奥克萨篮下得手,但随即又是泰勒跳投命中,段江鹏三分发威,山西将领先优势变成了10分。47-37,随后分差一直保持在两位数。段江鹏、张学文频频突破建功,山西队再次打了青岛队10-3得分高潮,将比分变成62-45,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62-48青岛进入次节。

  下半场比赛,本森率先命中2分,其后威廉姆斯发威,青岛打了山西12-5进攻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个位数,60-67。关键时刻泰勒跳投得分,段江鹏一条龙上篮命中,山西队趁机反扑打了青岛8-0高潮,青岛被迫叫了暂停。虽然威廉姆斯、奥克萨各为青岛命中2分,但山西外援泰勒连续发威,巴智超补篮得手,山西再次把分差扩大到了17分,81-64。大比分落后面前,萨巴两次三分出手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76-88仍然落后12分。

  青岛队第四节一开场,刘明涛率先远投命中,但潘江马上回敬突破上篮得分,此后潘江手热的发烫,内外开花,一口气连拿7分,山西队又一次将分差拉大,95-81。关键时刻,青岛队由奥克萨内线进攻连砍6分,逼使山西主动叫了暂停。暂停后青岛愈战愈勇,陈开上篮得手,奥克萨两罚两中,青岛队将比分变成93-95。关键时刻,魏明亮挺身而出,三分三中后,外线得手,山西队将比分变成103-98。泰勒的三分命中,但奥克萨补篮得手,双方战成106-100。而本森离比赛结束不到1分钟命中的压哨三分,为山西队奠定胜局。最终,山西113-102战胜青岛,夺得久违的一场胜利。

  山西首发阵容:候冰、本森、段江鹏、巴智超、许皓程。

  青岛首发阵容:陈开、卢可明、孙晟玥、威廉姆斯、萨巴。

  (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