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渴望登上万里长城 写微博可让球迷了解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昨晚抵达太原的马布里召开了他在中国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在会上他第一次对中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饶有兴致回答了关于他在新浪网开通为博客的问题。

  毫无疑问,作为CBA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马布里的到来受到了空前个关注,这无疑也会给初来乍到的独狼不小的压力。不过见过不少“大场面”的马布里对此的回答却十分委婉。

  这是我加盟CBA后第一次来到中国,我首先要对山西队做一个了解,我要先去了解太原这个地方,之后我会去北京,我向往登上万里长城。

  虽然马布里刚刚抵达中国,但是他早在一周前便在新浪网开设了自己的微博客,可以说他早已与中国球迷有过交流。

  “我之所以在新浪写微博(http://t.sina.com.cn)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球迷了解我,让他们可以向我提问,回答他们的问题。你所说的球迷和媒体对我来说不会成为压力,球迷来找我签名合影我会非常开心。 球迷多热情我都不会有什么压力,因为我热爱篮球。”

  据了解,马布里的微博已经有6000多位“粉丝”,球迷们可以再次向自己心爱的球星发出提问。

  (晨曦 发自太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