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的衣食住行:西餐加快餐 与队友共用专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07  太原晚报

  为了保证马布里能够尽快适应中国的生活,让他专心比赛,马布里来之前,山西中宇俱乐部已经把他的衣食住行全部安排好了。

  衣:场内受约束

  尽管马布里要带着自己品牌的运动装备来中国,但是根据中国篮协与国内某体育品牌公司的商业合作协议,CBA比赛场内不能出现这个公司以外的其他品牌,所以马布里必须穿这个品牌的运动衣比赛。若想在比赛中穿自己品牌的鞋,上场必须将品牌标志覆盖,至于场外就不受影响了。

  食:西餐加快餐

  马布里来华前对饮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认为只要有麦当劳就够了。但现在所居住的酒店里就有西餐,他就不用再吃快餐了。不过,酒店西餐的口味是否正宗就不得而知了。上赛季,威尔斯就不喜欢中国的西餐,所以基本上只吃肯德基,这也是导致他身体每况愈下的原因之一。

  住:五星级酒店

  在CBA,各队的外援都住在五星级酒店或者公寓。马布里这次是住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套房面积大约三十多平方米。因为至少需要居住一个半月,因此和酒店协商后的打折价为400多元。上赛季,威尔斯住在国贸大酒店公寓楼的一个套间里。为了让 “独狼”安心休息,酒店的安保人员将会加强对马布里的保护。

  行:有专车接送

  NBA的球队去客场比赛时,都是乘坐俱乐部的专机。马布里得知CBA的现状后,表示大家一起乘坐民航客机,也不专门要求头等舱。但他要求训练时有车接送。其实,外援训练时都有专车接送的。中宇俱乐部已经准备了一辆商务车。专门负责接送马布里和另一名外援训练和比赛。本报记者 王建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