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甘愿与队友同坐经济舱 山西:他不需要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0:00  太原晚报

  马布里是CBA有史以来最大牌的球员,不过这位性格有些怪异的球星能够服从俱乐部的管理吗?令山西方面欣慰的是,马布里提前向俱乐部表达了绝对不会耍大牌的诚意。

  今天,双方将签订合同,合同期限一直到本赛季山西汾酒队的比赛结束。在美国时,马布里与俱乐部就合同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沟通。马布里主动提出,将以下条款补充到附加合同中:第一,一定会全力以赴打球,绝不中途离开;第二,到山西后,自己会试训3天,若俱乐部不满意自己就立刻回美国,不收试训费用;第三,3月15日常规赛结束后,如果球队进不了季后赛,3月份的工资自己只领半个月的。

  除了以上的约法三章,马布里还主动表示自己很理解CBA球队打客场比赛没有自己的专机,既然队友们都是坐民航航班的经济舱,自己也会和队友们一样坐经济舱。

  对于马布里的态度,俱乐部非常满意。总经理张北海表示:“他的这些做法体现了一名NBA顶尖球星真正的职业素质。”同时,俱乐部认为马布里来山西根本不需要试训,一来因为他半年没打球,二来他来之前已经在美国进行了恢复训练。这样一来,马布里很快就能够上场比赛了。本报记者 王建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