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接机大排场 央视阵容强大派两套人马追“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9:45  山西晚报

  “独狼”比“棒子”的“牌”大多少?从接机的记者阵容就可以看得出来。

  一年前,迎接威尔斯的一共有20多名记者,其中大部分来自省城媒体。当晚,应该是武宿机场第一次出现上百名记者接同一个人的盛况,而且媒体数量达到30多家。《体坛周报》《篮球先锋报》等专业体育媒体,新浪等门户网站,《新京报》《青岛晚报》《今晚报》等外省媒体,专程来接“独狼”的外地媒体就有20多家。甚至《华尔街日报》、法新社等外国媒体也派出了记者。其中,中央电视台得阵容最为庞大,共派出两拨人马,分别来自“体育新闻”和“篮球公园”栏目。

  飞机降落后,马布里还没出现,机场就特意在出口处加派了六名安保人员。后来,还有一名外地女记者因为闯入安全线与安保人员拌了几句嘴。

  马布里刚走到出口附近,记者们就开始疯狂地往里挤,安保人员则拼命地往外推,双方展开激烈的拉锯战。幸亏十余名安保人员身强力壮,才勉强维持住双方的平衡。

  马布里走出出口,摄影、摄像记者开始随着“独狼”移动。为了得到更好的角度,他们不管周围有什么,脚下是什么。一名摄影记者的话筒线被踩到后,还弯着腰在人堆里找了一阵话筒。

  现场的骚乱,让俱乐部的准备工作几乎全部成为无用功。直到走上中巴,特意穿了一套黑色“中华立领”的总经理张北海甚至没有得到与马布里打招呼的机会。

  本报记者 张立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