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寿星邓华德报复“蛋糕杀手”:我要开除阿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7: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冯笑东莞报道

  灯光一暗,插满蜡烛的生日蛋糕被推到邓华德面前。有人为生日歌起了个调,可队员们都有些不好意思,“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越唱越低,直到卢卡斯再次开了个头,嗓音低沉的生日歌才在西餐厅里传唱开。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阿巴斯从邓华德手中接过第一块生日蛋糕以后,先前还腼腆的上海队球员一下子都来劲了,“Z、Z、Z……”一时间,餐厅里的喊声整齐划一,音量绝对是唱生日歌时候的好几倍,可生日派对的主角不再是邓华德,而是大手掌上托着一小盘蛋糕的阿巴斯。队友们的起哄让大Z有点不好意思,他当然明白大家都在期待着什么。这个月刘炜在更衣室里过生日,阿巴斯就曾玩过一次绝妙的“扣篮”,他把蛋糕一巴掌拍到了队长的脸上。

  有过那一次的经历,阿巴斯的砸蛋糕表演无疑成为众人期待的保留节目。十多天前,邓华德在发布会上说起刘炜生日的小插曲还有些幸灾乐祸,没想到这一次遭殃的就换成了自己。下午训练的时候,他还提到过千万不能让阿巴斯想起来自己的生日,但事实证明这个生日愿望最终还是落空了。

  尽管阿巴斯有点犹豫,左顾右盼了一会儿,但最终经不起队友们的撺掇,蛋糕扣将还是出手了。多少还是顾及到了教练的身份,阿巴斯昨天的这一掌可不像比赛中抢篮板那般“快准狠”,不过手里的那盘蛋糕还是被完完全全地砸到了寿星佬的脸上。显然,他对自己的作品相当满意,吮了下手指上粘到的奶油,阿巴斯和四周的队友、教练笑作一团。

  此时,正在分蛋糕的邓华德终于等到了报仇的机会。“我要向你们宣布一条重要消息,”他指指围在身前的记者们,“我们球队要开除一名球员,那就是阿巴斯!等着吧,明天咱们就会有新球员加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