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上海黄金双枪挑广东死神 江苏苦战黑马广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7日,09-10赛季CBA联赛将进行第17轮的比赛,6连胜的上海队将挑战广东,本场比赛他们是否还能延续胜?上海双枪对上“死神”帕克会有怎样的表现?这些都是本场比赛的看点。此外山西队终于等来了“独狼”马布里,但有消息称他不会在周三的比赛中亮相。

  广东 VS 上海 19:30

  在战胜东莞后上海队已经取得了6连胜的战绩,下一轮客场挑战广东,他们是否还能延续胜利呢?上海后场双枪与“死神”帕克的较量以及广东众位国手发挥如何都将成为本场比赛 中的焦点。

  山西 VS 青岛 19:30

  3胜12负的山西将迎战4胜11负的青岛,两队在实力上并没有太大的差距,而本森上一场的爆发也让山西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此外有消息称马布里本场比赛会到现场为队友加油, “独狼”的亮相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辽宁 VS 北京 19:30

  在上一轮战胜浙江后,辽宁以9胜6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的第7位,随后他们将迎战排名第11的北京队,后者本赛季状态起伏非常明显,而客场作战也一直是他们的软肋,对于辽宁来说 拿下本场胜利希望很大。

  天津 VS 新疆 19:30

  新疆队目前已经取得了10连胜的战绩,随后与天津队的比赛虽然是客场,但是对于整体实力强大的新疆来说,排名联赛倒数第4的天津应该不会给他们造成太大的威胁。

  江苏 VS 广厦 19:30

  上一场挑战广东,江苏不仅输掉了比赛,同时还折损了大将,胡雪峰和哈维都遭遇不同程度的伤病,再加上唐正东停赛,下一轮与广厦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仍将是一场苦战,而如 何运用现有的阵容想出制敌之策也是对杰森的考验。

  浙江 VS 吉林 19:30

  目前浙江队遭遇到了3连败,排名也下滑到了第9位,随后他们将迎战吉林,虽然吉林的战绩并不理想,但是这支球队曾逼得广厦只以3分险胜,因此下一场比赛对于浙江来说并不会轻松。

  八一 VS 东莞 19:30

  2连败的八一目前以7胜8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的第8位,下一轮他们将迎战东莞队,两支球队现在都面临着伤病和人员不整的困扰,困境中的八一队是否能利用主场优势重新取得一场胜利呢?

  山东 VS 福建 19:30

  依靠上一轮对八一的胜利山东队终于止住了连败,不过随后他们要面对的是更加强大的福建队,福建目前排名联赛第6,本场比赛山东要想拿下胜利难度非常大。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