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面对8寸3层蛋糕表谨慎:千万别让阿巴斯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56  解放日报

  本报东莞1月25日专电 (记者 严子健)26日将是上海玛吉斯男篮美籍主教练邓华德在中国度过的第一个生日。记者了解到,今天球队上下忙开了,一个8寸大、3层高、方形的大蛋糕已经准备好,届时不仅会让邓华德感到惊喜,也注定会让他“在劫难逃”。

  征战客场的邓华德显然没有过生日的打算:“生日,哈哈,我真的还没什么打算呢。估计我会在看录像中度过。”当记者告诉他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忘记他的生日,这两天随队到东莞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着手准备在客场为他庆祝生日时,没想到邓华德做了个鬼脸:“嘘,我只希望你们不要告诉阿巴斯,不然的话我就遭殃了,我会被他扔蛋糕的。哈哈。”

  邓华德的“喜忧参半”不是没有理由。因为麾下大将阿巴斯手长、反应快,这些日子来,已经连续在罗旭东和刘炜的生日会上用蛋糕和奶油砸了“寿星”,而且都砸得一塌糊涂。明天的蛋糕更大,是一个高达3层的8寸奶油大蛋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