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魄东莞老板有苦难言:就这样吧 以后干脆练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59  体坛周报

  记者刘骁东莞报道

  比赛还剩下2分51秒,邱彪被换下场。此时,场上的东莞队已经是清一色的本土球员,而且个个年轻。孙喆、何忠勉、常亚松都出现在场上。此时,比赛结局已定,上海队没有任何悬念地迎来了他们的又一个6连胜,而东莞队则只能无奈地在成绩单上写上5连败。108比131,东莞队主场被上海队击垮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本来在选外援上就遇到了困难的东莞队,主将张凯又受伤不能上场,这让本来可以与上海队一争的东莞队基本上丧失了取胜的机会。比赛从一开始就成为了上海队表演的舞台。卢卡斯热得发烫的手让东莞队的篮筐变成了盛篮球的车。他手中的篮球,就像往大海里扔一样,怎么投怎么有,第一节44比27的结果就已经将比赛定格为东莞队的惨败了。

  在赛前,东莞队开准备会,曾想过让何忠勉顶替邱彪首发,可是比赛之前孙军又改变了主意。“本来想让阿勉上去防卢卡斯,赛前我们也制定了这样的策略,可是开始我们还是决定用年轻人(常亚松)上去先防一下,”孙军说。何忠勉最终在首节还剩下43秒时被换上场,可比赛的结果已经很明显了。在这场注定的败局中,何忠勉像个战士一样战斗到底,得到了19分和7个篮板。

  半场的时候,上海队已经以70比52领先了。原本坐在球队席后面的老板梁志斌快步走回贵宾室,点燃一支烟,看着电视上同城兄弟宏远队的比赛转播。球队的现状让梁老板也很无奈。“真的是打不过,”他笑了笑说,“这样的上海队,谁打都难。”

  赛后,东莞队前任总经理刘洪江拿着一张技术统计,看了看说:“上海队真的厉害啊,就算他们之前只有一个外援,他们也一直坚持比赛,而且有很多比赛他们都输得很少,几年前我们就说,上海队将来肯定能好起来。”对上海欣赏的背后,也多少透出了一些对东莞队的期待。

  看着上海队在自己的主场疯狂得分,梁志斌不禁感慨:“这个赛季就这样了,我们干脆锻炼新人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