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获江苏史上内部最重罚单 唐正东:这次祸闯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39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中山报道

  坐在替补席上,唐正东一会递毛巾一会拿水,比分落后的时候,他忍不住看几眼斜对面的电子屏幕。那上面,连他的名字都没有——球队没给他报名,就是这时候领导想让他上场,他也上不了。

  处罚结果已经出来,扣除一个月的训练费(三万元),解除队长职务,等回南京,还要开会当众检讨,然后视其检讨态度决定是否恢复其比赛资格——这是江苏队史上最严厉的一张内部罚单,而教练组也因为管理失职,每人罚款两千。这一次,体育局是动真格了。

  事情的经过并不复杂,1月21日,球队去客场那天,唐正东睡过了头,没能赶上飞机,接着,江苏省篮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告诉他,不用来了,留在家里停赛反省。23日,唐正东实在憋不住,自己买了机票连夜赶到了中山,领导却告诉他,来了也是停赛。

  对广东的比赛,没有唐正东,领导当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教练组也迫切希望能够让唐正东上场,但体育局领导考虑再三,还是让他继续停赛。“大家都看着,如果不严肃处理,以后这个队还怎么管理!”一位随队官员表示。江苏队过去管理一直是软肋,现在体育局也意识到,不加强管理,这支球队将不可避免的垮掉,“如果还有类似事件发生,我们的原则是四停,停赛,停训,停薪,停伙!”该官员表示。

  唐正东也很后悔:“我接受处罚,确实很不应该,我一定吸取教训,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他态度也很诚恳,在事发当日,他就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这次祸闯大了。”当时,球队尚未对外公布此事,唐正东也没有隐瞒,南京某媒体率先爆出他违纪事件,还是他自己“主动交代”。

  虽然体育局方面表示,何时对唐正东解禁,还要看回去后他检讨的态度再作决定,事实上,鉴于其现在的诚恳,加上回去后打广厦的需要,不出意外,唐正东将在三天后回到赛场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