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广东行损掉两元大将 困境中喊出“保三”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36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中山报道

  胡雪峰瘸着腿从球馆走出来,碰上宏远老板陈海涛,后者关心了下他的伤势,“严不严重?”胡雪峰苦着脸,“下一场估计打不了了……”宏远最近的状态不大好,可胡雪峰的受伤让他们省了不少心——第三节比赛开始,胡雪峰造了两次对手犯规,又助攻孟达连着投进两个三分球,将比分差缩小到7分,势头正好着,可脚突然扭了。他想坚持,可一发力,钻心的疼,只好作了换人手势。他的下场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替补他的韩硕无法担当起核心的作用,进攻失误连连,防守也快给陈江华打爆,宏远领先越来越多……

  点背的不止是胡雪峰,在比赛还有5分42秒就结束的时候,哈维又受伤了:他的右手戳到了对方球员身上,顿时蹲在地上痛苦的半天起不来,“当时一看他手都变长了!”当时离哈维最近的孟达事后说。比赛结束后,哈维被送去医院,经过检查,幸好没有伤到骨头,可也需要几天恢复时间,下一场能不上,也同样要看恢复情况。

  输球并不闹心,毕竟和广东相比,确实存在差距,可两名核心球员同时受伤,让球队头疼不已。“输也就输了,可要是他俩不能打,下一场可怎么办?”回酒店的大巴上,其他队员开始为下一场比赛焦急。

  下一场打广厦,对于江苏而言,是必须要拿下的比赛。“现在我们要保三,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上海和广厦,回去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一场相当于两场,必须得拿下啊!”胡雪峰说着,又试着发了下力,结果疼得直皱眉头。就这样,他也没忘记关心哈维,一回到房间,他就打电话给队医,询问哈维的检查结果。当听到“骨头没事”后,他开始庆幸,可听说“还要看恢复情况”时,他又纠结起来,“但愿下一场,我和哈维都能够恢复好。”他说。

  队友们也都这么想,吃宵夜的时候,易立端了一盘子鸡脚送过来,“多吃点,吃哪补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