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层干部变动与扫赌无关 篮协:内部竞聘完全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8:1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陈 敏 (北京1月25日电)

  中国足坛正在上演的扫赌反腐风暴,也刮到篮坛了?引发这一猜测的,起源于近日关于篮管中心领导层将出现大幅变动的一则传闻。据记者在25日晚举行的篮协通气会上所得到的消息,这完全是空穴来风。

  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表示,中国篮球和现在的足球不一样,无论是球队、裁判还是官员方面,还是“都不错的”。至于近期将出现的中层干部变动,据篮管中心工作人员透露,那其实只是中心内部仍在进行中的一次中层干部竞聘,全部竞聘工作预计将在本周内完成。同时,此次竞聘结束后,篮管中心现有的7个部门,将精简到5个,原先的国家队管理部将和训练科研部合并,而CBA联赛办公室将再次划归竞赛部管辖。“这是中心内部正常的竞聘活动,每四到五年会进行一次。”该工作人员说。

  篮管中心此次竞聘开始的时间,正好是总局方面正式任命韦迪为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的那天,而这纯属巧合。作为中国体坛现有的两个尝试职业化、市场化多年,且备受关注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当中国足坛深陷扫赌风暴时,刘晓农表示中国篮球会“引以为戒”。

  同时,他还透露:“明天,我们将向整个中国篮球发出一份倡议信,希望大家都能够在自律的同时,共同维护好中国篮球来之不易的这片土壤和环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