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发倡仪书提醒自律:足坛扫黑给篮坛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7:3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杨屾

  随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南勇、副主任杨一民被体育总局免职,中国足坛剧震愈演愈烈。今天,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表示:作为同一体制下的项目管理部门,篮管中心会引以为戒。

  篮管中心今天在北京举行了媒体沙龙,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感谢两位已经退休的资深篮球记者为中国篮球事业作出的贡献。由于最近中国足坛的震荡波及管理中心领导,中国篮协对于此事的看法,不可避免地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篮球和足球还是不一样的!”刘晓农说,“中国篮协在遏制假赌黑方面一直是不错的。俱乐部、裁判、官员也都比较自觉。到现在为止,篮球界还没有类似足坛的现象发生。”据刘晓农介绍,本赛季CBA联赛到目前为止,裁判工作总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

  不过刘晓农也强调,此次足坛扫黑确实也给中国篮协敲响了警钟,“这的确对我们有警示作用,我们也要引以为戒,按照总局的要求统一思想。我们明天将以篮协的名义发一份倡议书,要求各俱乐部、官员、裁判等都要自觉自律。”刘晓农说。

  本报北京1月25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