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被停赛2场罚款3万:悔恨万分 接受球队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5:09  现代快报

  上周三,唐正东违反队规彻夜未归,第二天还迟到误机。为此,江苏南钢对他进行了严厉处罚。遭到重罚的大唐像做错了事的孩子,表示坚决服从队里的规定,并及时做了检讨。在与快报记者的对话中,大唐真诚地表示,会与一切违背职业球员原则的事情划清界限,珍惜自己的职业生命。

  “现在我很悔恨”

  记者(以下简称记):现在有什么想法?

  唐正东(以下简称唐):除了悔恨没什么想法了。

  记:有人说你纪律意识淡薄,造成了这次处罚。

  唐:我承认我做错了事情。我很长时间没有见到父母了,就想与他们多待一会,但回过头来想想,我真的不应该这么做。我是职业球员,不能做任何违背职业道德的事情。

  记:也有球迷说你没犯错,毕竟你与父母多待一会也是人之常情。

  唐:错就是错了,虽然亲情非常重要,我们当运动员的一年到头都在外训练、比赛,难得见到父母一次,但与职业生命比起来,我觉得亲情应该暂时往边上放一放的。

  记:你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也是老队员,你这么做会不会影响年轻队员?

  唐:我想过这个问题,我没有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我接受球队的任何处罚,我也想通过这次教训告诉年轻队员们,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职业生命。

  记:想对球迷们说什么,很多球迷一直在支持你,关心你。

  唐:球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这么多年来江苏球迷一直对球队、对我个人不离不弃。我很感谢他们。这次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希望球迷们看我以后的实际行动,也希望他们一直支持我们。

  “开店不会影响我”

  记:你在检讨会上说了什么?

  唐:首先是承认我自己的错误,主要是我的纪律意识有些淡薄。然后我向大家保证,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一定要上紧自己的发条,时刻记得自己是一名职业球员,处处以职业球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最后,我也希望领导和教练、队友们能够原谅我。

  记:哈维回来之后状态不错,球迷们也想看到你的表现。

  唐:我们球队目前的势头不错,以后我要在训练中和比赛中努力去打球,给球队提供最大的帮助。

  记:网上有球迷说你开火锅店影响了你的训练,你怎么看?

  唐:运动员毕竟是吃青春饭的,要给自己留一些后路。但我在这里声明一点,火锅店不是我开的,是朋友开的,我只是其中一个股东。我不参与店里的任何经营,这绝对不会影响我的训练。

  记:目前球队正处在上升期,你认为最终球队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唐:我们现在心很齐,队友们的状态也比较好。我们也会把这个势头保持下去,我认为,我们这个赛季的成绩应该不会低于去年。

  停赛2场 “罚款”3万

  省体育局领导确认唐正东周三复出战广厦

  昨天中午,江苏南钢从广东返回南京,当晚球队就召开检讨大会,因为违规受到处罚的唐正东在会议上宣读了自己的检讨书,而这两天他也与江苏省体育局篮管中心以及俱乐部领导沟通。停赛两场之后,大唐将在周三比赛中复出。

  由于上周三晚上唐正东夜不归宿,第二天又迟到误机,在南钢与东莞以及广东队的两场比赛中,唐正东都坐了“球监”。这两天唐正东非常悔恨,多次找领导承认错误。

  昨晚7点半,唐正东又当着全队的面读了检讨书,态度非常诚恳,也得到了球队上下一致认可。“周三与广厦队的比赛,唐正东可以上场了。”省体育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卫权说。

  此外,由于这次违纪,唐正东被扣除了一个月的训练费,等于交了3万元的罚款。

  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