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采访阵容:广东妖刀英语回击质疑 唐正东“太委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截止上周日,09/10赛季CBA联赛结束了第五周的全部比赛,以下是新浪体育评出的第五周联赛最佳采访阵容——

  “谁?谁会在乎他啊,他已经老了,过时了。他来这儿就是为了卖鞋,真不知道他有什么可卖的呢!”——邓华德。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马布里加盟山西队一事,到了上海队外教邓华德这里,就变得没有价值。这位曾经的NBA助理教练似乎只关心自己球队,对于这位“老相识”并没有太多的理会。

  “本来我硕哥脚扭了我以为我今天可以多打打了`结果昨天那一跤摔的我泪牛满面,今天南钢宾馆1412房间集体观战,弟俩一起享用VIP套票。”——吴楠。上一届CBA扣篮王吴楠本赛季的上场机会并不多,然而由于好友韩硕受伤,他本可以赢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但是不幸的是,他同样在训练中受伤。这对难兄难弟只能作壁上观了。

  “10年前我就在这里训练,恰好看到八一队,他们训练结束后,我就追上去找张劲松签名,当时心情特别激动,竟然忘记要回签名笔。我鼓起勇气就冲上他们的大巴,上去后竟然发现大郅、刘玉栋都在,那场面现在回想起来都历历在目。”——刘晓宇。回到家乡长春作战的刘晓宇自曝10年前也曾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追星族,而当时八一队的明星们现在不少仍在赛场上征战。

  “我真的很委屈。当晚,我爸妈到南钢看我比赛。比赛后,他们又在我房间坐了一会,晚上12点,我送他们回银城东苑。因为是临时决定的,当时我也想过找领队请假,可因为太晚了,大家都在睡觉,那好意思把他们吵醒啊。”——唐正东。由于夜不归宿,唐正东被俱乐部勒令离队反省。他也错过了十分重要的苏粤大战,对此唐正东是这样解释的。

  “无所谓了,打球的人都明白的哪里能永远保持好状态呢?总有低迷的时候吧?我要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球,让质疑我的人都SHUT UP!”——王仕鹏。广东主场114-88狂胜江苏后,王仕鹏用英语回击了外界对他的质疑。

  (尤尔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采访阵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