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最佳阵容:广东“内外兼修”上海版布鲁克斯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截止到上周日,2008-09赛季CBA联赛第16轮全部战罢,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第五周最佳阵容,其中广东内线哈里斯和三分射手朱芳雨分别入选,除此之外还有新疆查尔斯、西热力江、上海版“小布”卢卡斯。

  中锋:哈里森(数据19分、9.6篮板 球队3胜0负)

  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广东队分别战胜辽宁、吉林和江苏,哈里森表现稳定,场均19分9.6个篮板。哈里森填补了积臣离开后,广东内线实力的严重缺失,其中最精彩的一战便是和江苏的对决中,哈里森完败对手内线,成为广东男篮狂胜江苏的一大功臣。

  大前锋:查尔斯(数据:32分、11篮板 球队3胜0负)

  场均32分11个篮板,这是查尔斯为新疆效力以来,打的最出彩的三场比赛,这也是他首次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30+。对于新疆队来说,查尔斯是一名实用性球员,他的篮板和得分能力的稳定,便是最好的证明,同时查尔斯也是巴特尔身边的最好帮手。

  小前锋:朱芳雨(数据:27分、4篮板 球队3胜0负)

  初为人父之后,朱芳雨随着上场时间的减少,得分也并不出众。而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朱芳雨回来了!他场场出战30分钟以上,场均27分,并且总计投中18记三分球。在与辽宁的激烈对决中,朱芳雨砍下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39分。朱芳雨外线手感的回暖,广东队的取胜,不再是难事。

  得分后卫:卢卡斯(数据:29分、6助攻 球队3胜0负)

  上周上海队的三个对手并不强大,分别是青岛、山东和东莞。凭借着卢卡斯的全面发挥,上海队场场轻松实现横扫。卢卡斯场均29分、6次助攻,无论进攻还是组织方面,效率都非常之高,他和刘炜搭档的双控卫组合,成为上海男篮本赛季的一大法宝。

  控球后卫:西热力江(数据:15分、5篮板、3助攻,球队3胜0负)

  出生于1991年,西热力江初生牛犊不怕虎,作为一名新星,他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得分上双。在上周的三场比赛中,西热力江场均贡献15分,成为新疆队获胜的一名轻骑兵,相信他还会创造更多的惊喜。

  

  (FRAN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最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