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科萨低迷未能成救世主 青岛双星主场憾负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2:17  半岛都市报

  “这场球我们本有机会拿下,可惜自己发挥得太差。”1月24日晚,双星男篮与福建男篮比赛结束后,双星主帅王伟力在赛后发布会上遗憾地说。在半场领先5分的情况下,双星队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90:101负于对手,未能实现连胜。

  遗憾 半场领先还是输了

  上场主场大胜八一队后,双星队的自信心与士气都得到了很大提升。上半场结束,48:43领先福建的结果,似乎也预示着双星队赛季首次连胜已经近在眼前。

  双星队能够在半场结束的时候领先福建队,陈开、卢可明与孙晟玥三名国内球员功不可没,三人半场合计砍下了32分,其中陈开13分、4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还有2次助攻,数据堪称全面。在与“战神”刘玉栋的直接对话中,小伙子很好地限制了后者的发挥,让刘玉栋半场仅得到4分。

  但双星队半场的良好发挥却未能延续,从下半场两队都祭出双外援阵容开始,双星队就逐渐落得下风。双星旧将麦考伊屡屡在内线兴风作浪,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在末节还有5分多钟的时候 ,福建队抓住赵阿南与萨巴三分不中的机会多次打出反击,一举锁定了胜局。

  沉闷 发挥糟糕放跑福建

  赛后,对于弟子的发挥,王伟力显得极其不满。在新闻发布会上,王伟力表示:“整场比赛队员都打得非常沉闷,不知是因为大伙自信心不强,还是因为取胜欲望不够强烈,其实这场比赛,福建队打得并不好,我们本有机会取得胜利,是自己的糟糕发挥让我们错过了机会。”

  双星队本场比赛的失误数达到了21次,罚球命中率也依然不高(17罚10中,命中率58%)。队员们在场上显得注意力不够集中,尽管上半场凭借着球员个人能力以及对手的糟糕发挥还能够压制福建队,但等到对手双外援开始发威的时候,双星队完全找不到应对办法。

  低迷 奥科萨未成救世主

  这场比赛也是新援奥科萨来到双星队后第二次在比赛中亮相,但这次,尼日利亚小伙没能够像对阵八一队那样“踢对手的屁股”,反而被麦考伊彻底压制住。显然,奥科萨还需要时间来融入队伍。

  全场比赛,奥科萨只得到7分,相比于对方外援麦考伊两分球11投10中,得到24分的精彩数据,奥科萨的发挥有些寒碜。“受到身高和体重的限制,奥科萨这场比赛的表现显然不如麦考伊。”王伟力赛后直接比较了两名外援。但不可否认的是,奥科萨本场比赛仅仅得到七次出手机会,其中三次还是在三分线外。而考虑到奥科萨从去年12月底就一直未能参加正式比赛,球队还需要给他时间来恢复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科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