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山东队拼得太狠 八一队身体对抗急需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57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胡建明

  连续输给齐鲁两兄弟,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也坐不住了。赛后,他在发布会上暗示说,之所以输掉了这场比赛,主要是山东队拼得太狠。

  输给山东队15分可能是阿的江没有想到的。面对这样一个自己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性格十足的阿的江马上就给八一队找到了输球的牢骚,“这场比赛进行得太激烈了,当然,我所说的激烈主要是指双方在身体对抗方面太激烈。八一队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今后如何在这种激烈的身体对抗中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是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赢了球的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间接地“认可”了这种说法:“这场比赛队员们的拼劲都很足,而且在对抗方面也做得不错。”

  技术统计说明,八一队和山东队的犯规同为25次,不知道阿的江在发牢骚的同时有没有想想,八一队的25次犯规是怎么来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的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