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欲炒垃圾时间得分手 试训新援曾是NBDL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33  辽宁日报

  坦率地讲,盼盼队本赛季发挥欠佳原因很多,比如,主帅威斯维拉尚未展示出令人信服的执教水平与能力,球队进攻端及防守端皆存在问题,全队的技战术配合也毫无章法;再比如,刘相韬、边强等老将的状态始终没有调整到最佳……

  当然,在这个节骨眼上换帅,盼盼队显然没有太多的调整时间;而老将状态的调整也非朝夕之功。相比之下,更换外援无疑是立竿见影的调整举措。事实上,罗宾逊的发挥也确实不尽如人意。

  10余轮联赛下来,罗宾逊在盼盼队并没有打出上赛季在陕西队场均贡献25.3分的竞技状态,除了快攻、爆扣外,罗宾逊并无太多亮点。罗宾逊技术粗糙、防守能力一般,在阵地进攻中的摆脱、突破、得分能力不强,而这一点正是盼盼队急需加强的薄弱环节。

  本赛季截至目前,罗宾逊场均贡献17.1分、6.6个篮板、2.3次助攻、1.7次抢断。从统计数据来看,罗宾逊的得分能力尚可,但他的17.1分更多是在“垃圾时间”所得,对盼盼队赢得比赛意义不大。

  炒掉罗宾逊后,如何找寻强援?事实上,盼盼俱乐部已经悄然出手——通过经纪人的推荐,两名试训外援已于24日抵达沈阳。 “能不能留下,现在还不好说,我也是刚刚看到两名试训外援。 ”

  据记者了解,两名试训外援中的一位名叫班克斯,身高2.03米,体重95公斤,1985年出生。在来中国之前,班克斯效力于NBA的下一级联赛NBDL,在2006-2007赛季、2007-2008赛季,他曾连续两次入选NBDL全明星阵容。 2007-2008赛季,班克斯以场均贡献21.7分排名NBDL得分榜次席,并帮助球队赢得NBDL总冠军。2008-2009赛季,班克斯转战土耳其联赛,场均贡献13.0分、5.0个篮板。

  □本报记者/朱才威 24日电自义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