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盼盼稳扎稳打结束两连败 小将刘书楠一人独得2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0:59  千山晚报

  本报讯(记者 洪恩猛)昨晚,客场作战的辽宁盼盼男篮以118比105胜浙江稠州银行队,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小将刘书楠一人独得28分,成为全队最高。

  首节比赛,盼盼男篮便反客为主,以33比25领先。此后,盼盼男篮稳扎稳打,内外结合,始终在比分上压着对手,最终在客场以118比105击败对手,结束了两连败。赛后,盼盼男篮主教练威斯威拉表示,此前的两场失利,让他的压力很大,不过,他坚持认为,这场比赛,只要盼盼男篮发挥水平,应该击败对手。这场比赛,盼盼男篮赢在了篮板球和防守上。另据记者了解,辽宁盼盼男篮又有两名外援前来试训,准备替换罗宾逊。

  本轮其它结果为:山东91比76胜八一,青岛90比101负福建,广东114比88胜江苏,天津111比85胜陕西,吉林91比94负广厦,东莞108比131负上海,北京108比119负新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盼盼 盼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