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睹江苏输球唐正东自责 教练建议出奇兵遭领导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54  扬子晚报

  刁勇

  尽管连夜赶到中山想参加昨晚的“苏粤大战”,江苏篮管中心领导仍以在禁赛期为理由,拒绝了唐正东的一腔热血。为此大唐心里很难受:“我这次来就是要表明自己认错的态度,就是想打广东时为球队出一把力,戴罪立功。不过我也理解领导的决定,毕竟我犯了比较严重的错误。”

  昨晚大约18点40分,中山体育馆大屏幕上打出了广东队与南钢的参赛名单。其中,南钢只有11人参赛,独缺唐正东。当所有队员都入场热身时,记者看到穿戴整齐的唐正东只能独自一人呆在客队休息室里,“领导让我一个人好好想想,热身就不要参加了。”大唐很郁闷地说。

  直到19:30双方比赛开始,唐正东的身影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身躯庞大的他与队友坐在替补席上,却一直没有脱下身上的绿色外套。没有了大唐这个内线屏障,素来在苏粤对决中内线不吃亏的南钢在比赛中显得很吃力,用一位主力队员的话说就是:“虽然唐正东现在的水平与巅峰比还有很大差距,可作为一个常规武器,他还是很有用的,特别是在我们双外援不能同时在场上的时候,大唐绝对是个有力的补充。没有他,比赛确实很难赢。”

  场下观战的大唐看到自己的球队被对手“痛打”心急如焚,多次站起来搓手,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他身边的一位助理教练悄悄对一位俱乐部高层说道:“大唐看来是真想打,这时放他上去,没准能有奇效。”可领导的处罚岂能轻易作废,整场比赛,大唐都在这种焦躁不安的情绪中度过。

  “看到球队输这么多,我心里真的很难过。我知道我上可能也不一定能扭转败局,可坐在场上看球队输球实在太难过了。”南钢大败于宏远,唐正东自责道。不过,大唐端正的认错态度还是感动了篮管中心的领导,跟队的省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卫权就表示:“就是基于唐正东认错态度很端正,我们才同意他坐上替补席的,至于他何时能上场比赛,我们还要看他接下来的表现。”据了解,今天晚上,唐正东将在队会上向全队做检查,而这次检查的深刻程度将直接决定他何时能够复出。特派记者 刁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