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虎面前过江龙低头 李春江:队员表现比预想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45  东莞时报

  特派记者 刘杨

  江苏到了广东,再也不是那个八连胜的过江龙。昨晚的中山市体育馆,近5000人见证了广东东莞银行以114:88大胜江苏的一幕。

  朱芳雨、王仕鹏、刘晓宇、董瀚麟和哈里森先发出场,但这套阵容在开场之后却相当被动。胡雪峰的逼抢迫使刘晓宇传球失误,江苏的易立凭灌篮拉开本场比赛的序幕。比分战至12:18,李春江率先变阵,杜锋、帕克与王征入替董瀚麟、王仕鹏与哈里森,形势就此改变。短短1分钟内,帕克接连命中两个三分,刘晓宇完成抢断得分一条龙,广东打出8:0的小高潮。

  第一节以26:30落后,李春江遂在第二节伊始遣上双外援。但爆发的是王仕鹏,他一连拿下 9分,与帕克一起率队再次打出12:0的攻击波。江苏队在开场时积攒下的优势荡然无存。第一节狂收15分的哈维此节打了8分钟仅4分入账,在卫冕冠军铜墙铁壁般的防守下,江苏队很难在进攻端打开局面。上半场结束时,广东东莞银行已经以56:43完成逆转。

  从逆风到顺风,完成大翻身的广东牢牢将胜利抓在了手中。孟达在第三节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一度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为57:62,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华南虎一波更加凶猛的13:1的得分高潮。江苏队主力控位胡雪峰在第三节还剩8分钟时因伤离场,彻底熄灭了江苏队反扑的希望。

  以114:88大胜江苏,李春江心情很不错。“之前两个客场打得不太顺,但今天大家很努力。队员们的表现甚至比教练组的要求还要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