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无限期停赛只有两场 诚恳态度打动江苏领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1月24日中山报道  穿着绿色的羽绒服,唐正东安静地坐在板凳席上。那件绿色的羽绒服从头到尾都没有脱下过,因为唐正东根本就没有上场的机会,球队甚至都没有给他报名江苏和广东的比赛。他也一直沉默,好不容易冒出来一句:“我现在说话不方便,具体情况得问领导。”

  和宏远比赛的前一天,唐正东就深夜赶到中山和球队会合。按照大唐自己的说法,他深感犯错严重,他主动要求和球队一起合练,并向俱乐部领导认错。大唐希望和广东比赛时能够上场,但是最终未能如愿。和广东的比赛,球队甚至都没有给他报名。其实在大唐到中山之前,他不能参加和广东东莞银行比赛的结果就已经定下。当晚大概7点多,江苏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卫权就告诉主帅杰森:“刚刚和体育局那边通过气,唐正东会过来,但是明天不要给他报名,把他的名字划去。”当晚,江苏队还开了一次全队的内部会议。

  第二天早上,唐正东还是参加了和全队的投篮训练。在助理教练的帮助下,唐正东练了中距离跳投、背转身投篮等等,练得非常认真。但是这样的态度还是没有能让球队改变决定。唐正东和球队一起来到球馆,可是全队一起热身的时候,唐正东却披着绿色羽绒服一直呆在更衣室里。直到7点25分,比赛差不多开始的时候,他才出现在球队替补席上。唐正东坐在替补席的末端,他的身边是杨力和小将蔡李龙。比赛过程中,他也时不时地和身边的队友说话。

  究竟唐正东什么时候会上场比赛?主帅杰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唐下一场就会上了。”可胡卫权却说:“这还是要看他对错误的认识程度。他要写检查,向全队道歉,承认错误。在这之后,我们会看他对错误的认识程度,再看看他能不能上场。明天回去我们会开个会,唐正东要向全队做检查,到时候我们也会看队员们对他检讨的反应。如果过了,唐正东才能上场。”

  然而唐正东星夜过来和球队会合,这让球队对他的认错态度很满意。“他的态度不错,很诚恳,他应该认识到了自己错误的严重性,”胡卫权说。联赛现在打得如火如荼,唐正东的无限期停赛当然不会太久。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