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考伊表现神勇24分8篮板 福建SBS客场掀翻青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7:26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冰、张旭东)在24日进行的男篮联赛第十六轮一场比赛中,青岛双星队主场以90:101不敌福建SBS队。

  福建队外援麦考伊拿到全场最高的24分,并有8个篮板入账。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获得控球权,陈开接队友传球,首先为青岛队拿到两分。紧接着麦考伊表现神勇,连得7分。他首先突破得分,并在三人防守的情况下暴扣,将比分反超,随后又是一记3分球命中。青岛队随即发起反攻,将比分扳平,并在当节比赛结束时领先对手4分。

  在威廉姆斯和陈开的带领下,青岛队在第二节中继续保持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福建队的麦考伊和吕晓明加强了篮下突破,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在51平后,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比赛结束时战成72平。

  最后一节双方仍然打得十分胶着。随后风云突变,先是福建队赵泰隆突破得分,接着福建队又迫使主队24秒违例,逐渐拉开了比分。最后阶段青岛队的3分球屡投不中,而福建队的篮下突破仍见成效,最终福建队以101:90战胜对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考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