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受伤改变苏粤战局 一场溃败江苏折掉两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21:35  新浪体育
胡雪峰受伤改变苏粤战局一场溃败江苏折掉两大将

江苏队不能没有胡雪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备受关注的苏粤大战在广东队分赛场中山打响。江苏队主力核心后卫胡雪峰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受伤下场。使得江苏队的形势在第三节急转直下,八连胜也因此嘎然而止。

  第三节开始不到4分钟,胡雪峰在篮下和朱芳雨撞到了一起,朱芳雨被吹了个人第四次犯规。这对于广东队而言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此时广东队只领先9分,背上四次犯规的朱芳雨一旦“撑”不住,广东队的情况将非常艰难。“朱芳雨四次了,这球可不好说了。”看台上球迷议论纷纷。就在大家为朱芳雨的犯规担心时,胡雪峰却一直站在了场外,低着头揉着自己的膝盖。这时裁判走了过去,胡雪峰示意了一下,江苏队做出了换人的手势。

  “胡雪峰伤了!”这对于刚刚燃起一丝希望的江苏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更大的打击。而胡雪峰一瘸一拐走下场的样子更是说明这次看似简单的碰撞,给江苏核心带来的伤害并不小。在此后剩下的比赛中,胡雪峰再也没有出场。而第三节结束,江苏队和广东之间的比分差距已经被扩大到了19分,这也意味着江苏大势已去。

  事实上,江苏队在比赛头节的发挥相当出色,依靠哈维的单节15分,打了一个不错的开局,虽然广东队在之后奋起直追,但江苏队在第一节还是守住了4分的优势。第二节开始之前,李春江给队员布置要点的时候竟然一点儿没有显露出怒气,反倒是一脸平和的做出了指挥。

  第二节开始,在杜锋和王仕鹏的带领下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7比3的高潮。从第一节的落后四分到领先十分,随后他们还继续扩大了战果,5分20秒,随着哈里森的2分命中,广东队此节领先达到了15分。中场休息时,广东队以56比43领先。

  第四节还剩下5分42秒,江苏队哈维在一次拼抢中伤到了手,被迫提前下场。随着他的下场,江苏队的胜利也彻底的远去了。而为了这场比赛,江苏队损失了两员大将,这必将对江苏之后的比赛产生严重的影响。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雪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