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大胜浙江结束两连败 90后小将28分创生涯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21:32  新浪体育
辽宁大胜浙江结束两连败90后小将28分创生涯新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义乌消息,在09/10赛季CBA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辽宁队118-105战胜了浙江队,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小将刘书楠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0次,辽宁队以25胜5负占据着绝对的领先优势,上赛季两队交手的两场比赛,辽宁队分别以94-74和124-95的大比分获胜。本场比赛辽宁队依旧保持着对浙江队的优势,在比赛的第一节过后就领先8分,虽然浙江队的罗智有上佳表现,几次带领球队将比分迫近,无奈球队整体实力有差距,辽宁队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了联赛的两连败。

  全场比赛,布朗35分11篮板,浙江队罗智27分命中7记三分球,丁锦辉15分。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小将刘书楠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奥德杰26分18篮板,张庆鹏21分9助攻,李晓旭17分,边强11分。

  第一节比赛,开局浙江队4-0领先。刘书楠三分命中为辽宁队拔得头筹。丁锦辉底线强行上篮打2+1成功,11-13浙江队落后。辽宁队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拉大到20-11,浙江队请求暂停。鞠鹏命中三分球,20-28。曹飞快攻上篮,打三分得手,23-30。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队25-33落后辽宁队。

  第二节比赛,辽宁队防守漏人,布朗篮下暴扣,29-33。罗智连续命中三分,35-39。李晓旭做出回应,连下两球,44-35。双方进攻效率很高。第二节前半段几乎成了罗智与李晓旭两人的对决,45-50。罗智再次投中三分球,这也是他本节第5个三分球,50-53。边强命中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队54-61继续落后辽宁队。

  下半场易地再战,张庆鹏空切篮下率先得分,63-54。张庆鹏远投三分命中,70-58。双方连续出现失误,罗智混乱中命中两分球,64-73。奥德杰接张庆鹏妙传,篮下暴扣,79-66。罗智命中个人第六个三分球,74-81。王刚突破篮下打三分得手,78-85。罗宾逊空切篮下打2+1成功,90-81。罗智命中压哨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队84-91落后辽宁队。

  最后一节比赛,张庆鹏命中超远距离三分,94-85。奥德杰抢下前场篮板,打三分得手,刘书楠连下5分,105-92。刘书楠再次命中三分球,110-96。李晓旭抢到前场篮板2次进攻得手,112-98。丁锦辉连下两球,104-112,辽宁队请求暂停。浙江队采用犯规战术。全场比赛结束,最终辽宁队客场118-105战胜了浙江队。

  第17轮的比赛将于1月27日进行,浙江队继续坐阵主场迎战吉林队,而辽宁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队。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队:布朗、王楠、邓力、刘维伟、丁锦辉

  辽宁队:奥德杰 张庆鹏 李晓旭 刘书楠 杨鸣

  技术统计

  (阿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