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米20高人关键2+1定胜局 广厦末节爆发逆转胜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21:28  新浪体育
2米20高人关键2+1定胜局广厦末节爆发逆转胜吉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4日,09-10赛季CBA联赛第十六轮,吉林队主场以91:94负于浙江广厦,昔日“新虎王”王博苦战三节成功掀翻老东家。

  吉林于澍龙获得本队最高的24分,三分球9投6中4次快攻均得手,卡尔20分紧随其后7次助攻三分球7投仅1中,克林斯14分9个篮板,钟诚13分抢下11个篮板张彪12分;昔日“新虎王”王博30分钟得到8分,2个篮板失误3次,怀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14个篮板送出5次助攻,张伟20分10个篮板外线8投3中,林志杰、拉莫斯分别得到11分。

  首节,吉林队卡尔内线得分后,王博反击传球出界。柳伟命中半截篮帮助主队以4:0开局。王博抓住机会中场运球直冲篮下得分打开局面。此后吉林队外援卡尔内外线出手连得5分。一直保持微弱领先的主队由钟诚外线命中三分球,16:10。陈萌及怀特接连强攻篮下在内线连追5分,但于澍龙投中三分球保持分差,王非不得不请求暂停调整。钟诚再中3分,主队22:15扩大优势。浙江队连续三次制造机会出手3分无一命中。急于建功的陈萌后场运球已到篮下,可惜两次运球违例。命中率低下的浙江队得分乏术,30:19主队首节领先11分。

  第二节仅进行了1分多,浙江队就换下外援怀特,替补上场的是拉莫斯。金立鹏、张伟也相继出场。张伟第一次出手就打破了本队在外线的进球荒。此后,在金立鹏组织下,广厦制造出不少投篮机会,但命中率依旧低迷。曾效力浙江队的克林斯快攻传球失误,其随后内线突破得分将功补过。同样凭借强打内线,浙江队拉莫斯连得4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王晗请求暂停。加强内线绕前防守后克林斯断球发起反击,卢伟快攻将分差拉大到12分,44:32。暂停后金立鹏送出一记远距离三分,分差再被缩小到9分。柳伟、拉莫斯在无球状态下互有推搡,裁判判罚双方犯规。最后16秒吉林队组织进攻,于澍龙被金立鹏抢断,后者上篮压哨得到2分。46:40,主队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皆以双外援出战,钟诚助攻张彪率先得分。王博内外线连下5分。由于比赛过于投入,吉林队两名外援在要位时发生口角,第一次罚篮后卡尔主动与克林斯沟通化解矛盾。士气正盛的吉林队抓住客队配合失误,沉寂两节半的于澍龙两次出手外线拿下6分引爆全场。暂停后王飞换下金立鹏,拉摩斯、卡尔分别为本队奉献扣篮表演。随后于澍龙、张伟竞相飙中三分。分差再度拉大到10分,落后的浙江队显得更为急躁,连续4次传球失误让主队获得多次快速反击机会 。张伟、钟诚各为本队投中三分球,76:65。兴奋的卡尔投出三不沾,其后22秒双方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主队带着11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前两分半主队一分未得,浙江连追4分,76:69。暂停后卡尔竟然在比自己高出17公分的拉莫斯头上扣篮,不甘落后的克林斯内线连下4分并多次抢下篮板球。由于分差一直在8分左右徘徊,场上局势非常紧张,裁判收紧了判罚尺度。于澍龙命中三分,怀特立刻回敬。85:81,凭借造犯规罚篮,浙江已经将分差缩小到4分。最后2分钟内,浙江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拉莫斯24秒违例后补篮被判无效。卡尔再次投出三不沾,林志杰反击将比分追平。1分15秒钟诚强突未果情急之下客队怀特进攻犯规,吉林反击依然未中最后27秒,2米20的拉莫斯强扣篮造成钟诚犯规,加罚进球,91:94。留给吉林队仅有10.2秒,林志杰主动犯规打乱对方部署,仅剩4秒卢伟出手未中最终,吉林队91:94负于浙江广厦。

  首发

  吉林:卡尔 于澍龙 钟诚 张彪 柳伟

  浙江:怀特 王博 陈萌  林志杰 于学林  

  技术统计

  (宋成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林 广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