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卡斯刘炜联手爆砍65分 上海轻取东莞豪取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21:25  新浪体育
卢卡斯刘炜联手爆砍65分上海轻取东莞豪取六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4日东莞消息,CBA联赛第16轮,上海队客场以131比108战胜东莞队,本赛季第二次取得六连胜。另外上海队首节拿下44分,这也创下CBA本赛季的单节最高得分纪录。

  卢卡斯得到34分5次助攻,刘炜31分6次助攻,两人得到65分,将近全队总得分的一半。李根16分,王勇11分,塞勒10分10个篮板。东莞队中,凯利25分,邱彪19分7篮板,西蒙斯18分,何忠勉17分7个篮板,孟铎14分,宋康明10分。

  比赛开始后,孟铎和邱彪各中三分球,东莞队开局领先。之后卢卡斯单骑救主,接连三次进攻打成,使得上海队反超比分。刘炜三分命中,李根上篮得分,16-21,上海队领先5分。卢卡斯近乎无人能挡,刘炜和李根、王立刚遥相呼应,上海队逐渐拉开分差。东莞队的进攻全靠孟铎,而防守则漏洞百出。首节战罢,27-44,分差多达17分。44分创下本赛季CBA单节最高得分,其中卢卡斯一人拿下19分。

  张凯因伤缺阵极大影响了东莞队的篮下实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东莞队在篮下都颇为被动。另外,失误过多也困扰着东莞队,多次被上海队反击得分,分差最大时达到22分。经过多次调整,东莞队的防守略有改善,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4分。卢卡斯压哨投中两分,52-70,仍是上海队领先。

  第三节两队不约而同派出双外援阵容,全力一搏。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在20分左右变动。阿巴斯切入内线,在对方球员扑上防守时,随机妙传外线,王立刚接球就投,应声入网。类似这样的配合还有多次,本赛季的上海队给人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东莞队除了凯利和邱彪偶有得分外,其他球员机会不多。第三节结束,80-101,上海队领先21分。

  最后一节比赛,上海队乘胜追击,继续扩大分差,82-107,分差扩大到25分。本节进行4分多钟,比分为92-115,胜券在握的上海队把刘炜换下休息。东莞队也失去了翻盘的斗志,表现在场上就是退防不及时。上海队进入练兵时间,除王勇和王立刚外,均是年轻球员。终场哨响,上海再次迎来六连胜。

  东莞队首发:西蒙斯、常亚松、邱彪、孟铎、宋康明

  上海队首发:刘炜、孟令源、卢卡斯、阿巴斯、塞勒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第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