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领头羊北京凶多吉少 巴特尔恐令其内线受“蹂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6: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晚7时30分,CBA第16轮即将开战,本轮北京金隅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上一轮战胜陕西队后,金隅队的士气得到了鼓舞,不过时隔一天马上迎战新疆队不仅对金隅队的体力是考验,而且对于金隅队刚刚重拾的信心也是一种挑战。

  此役新疆队做客北京,巴特尔无疑将成为焦点人物,不仅是因为他曾是北京旧将,更因为他将使目前缺乏中锋的金隅队内线更加捉襟见肘,自己本来就缺中锋,又要面对曾经球队的大中锋内线蹂躏,这将是一种怎样的滋味?

  新疆队作为现在联赛排名第一的球队,实力不只比金隅队高出一筹,目前新疆队的战绩是13胜1负,只要新疆队正常发挥,那么胜负几乎没有悬念。虽然实力悬殊,但只要金隅队能够打出士气对于自己来说就是胜利。

  李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