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训练李春江猛抠细节 李春江:尽快走出低迷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这传球不明摆着被断么?”李春江的一声喝斥打破了原本安静的训练气氛。一时间,所有的人都停了下来,哈里森伸着双手呆呆的站在篮下做防守状。李春江一把拿过球,走到中间做起了示范。

  “这种球你简直是瞄准了要传给对方,哪有这么传的?”李春江的语气慢慢缓和下来,犯错的那个队员看到李春江示范出来的低级错误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周围人都跟着笑起来,帕克开始模仿起哈里森呆呆站在篮下的样子。

  “你看,就这样晃一下,能碰到他(防守人)才怪!”李春江按照正常的做法示范了一遍。这只是训练在一个很小的细节,但却把李春江的细致和认真刻画的淋漓尽致。

  李春江今天似乎心情不错,面对记者的采访他笑着调侃说,“想要知道什么,我都说啊!”,镜头一看他还是认真起来,“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从教练组到球员不管是积极性还是对比赛的认识都是比较好的,因为最近队伍出现了低迷并且疲劳的状态,这当然也是很正常的,因为前十几轮大家的表现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整体表现都还是不错的。

  东北客场的两场比赛广东队的发挥不尽如人意,李春江也承认是球队出现了低迷期,但他显然是不希望这样的低迷太过持久,“前两场球状态不是很好,这跟之前的磨合配合的时间短有一定的关系。希望通过这两三场比赛能尽快的从低潮中走过来。”

  (晨曦 中山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