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战天津欲逃离垫底尴尬 两大强援成最大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9:5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 陕西锂源今晚将在客场挑战天津荣钢。天津队目前也只取得了3场比赛的胜利,因此锂源只要拼掉对手就能暂时逃离垫底的尴尬。

  上一场客战北京,陕西队在一度领先14分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最后一节逆转。赛后球队的情绪不高,但经过教练组的调整后队员们已经抹去了“沮丧感”,力争全力打好今晚的比赛。虽然外援能够给球队提供极大帮助,但皮科特上一场比赛失误过多。史利平认为,接下来的比赛,皮科特急需解决个人和球队的兼容问题。除了外援使用,陕西队还必须解决好对对方外援的防守问题。

  天津队虽然本赛季战绩不佳,但队伍的整体实力依然不容小视,队中拥有包括陕西男篮前外援布兰顿和场均轰下27.2分的狂人拉米扎纳。上一轮天津轮空,上上一轮他们客场战胜北京显示了不错的反弹势头,加上一轮的休息时间和主场之利,这场比赛对陕西队来说注定是场恶战。但为了摆脱目前的形势,陕西锂源男篮也唯有放手一搏。

  特别提示:陕西七套今日19:30直播本场比赛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