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客战山东关键冻结外援 谁来照顾软人斯威夫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9:08  宁波日报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刚刚在客场惨败给青岛队的八一男篮今晚将客场挑战山东队。

  已经遭遇客场四连败的八一队急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今晚的比赛可以说是一个好机会。山东队目前6胜8负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十。

  山东队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是前一阶段外线一直哑火,几名外线投手始终没有找到状态,直到上轮与上海队的比赛,山东队外线倒是发威了,内线却陷入低迷。原因在于山东队过于依赖外援,整体战术配合存在漏洞,八一队可以好好利用对手的这个弱点。

  山东队两名外援实力悬殊,艾米特本赛季场均得到35分8.2个篮板,而斯威夫特场均只有18.4分,篮板倒是不少,有11.5个。斯威夫特球风偏软,在内线的强硬对抗中往往占不到便宜。八一队可以用吴谦或者胡克看住斯威夫特,再由王治郅和许钟豪包夹艾米特。只要“冻结”了山东队的这两名外援,八一队阔别已久的客场胜利便唾手可得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