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凯伤情不重将缺阵一周 右脚跟腱绊倒烈豹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8:59  东莞日报

  王毅

  昨天上午,当记者拨通张凯的电话时,他已人在广州,“还在医院排队呢,等着核磁共振检查。”张凯告诉记者。昨天一早,张凯就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广州检查,检查报告显示:右脚跟腱伤情不重,但要休息一周左右。这样,今晚新世纪马可波罗对阵上海的比赛,张凯肯定无法上场。

  回忆起前天晚上受伤的情景,张凯说第三节最后2分多钟,突然感觉跟腱疼痛,并未踩到别人脚上或者被绊倒。教练组见状随即用宋康明把张凯换下,现场紧急治疗后,张凯仍感觉无法行走,队医只能用轮椅把他推出赛场。

  张凯受伤之前没有错过本赛季的任何一场比赛,场均39.32分钟贡献18.2分11.9篮板2.1助攻1.4盖帽和1.6抢断,在国内球员中场均篮板排名第一,联赛总排名第三。

  在外援引用不力的情况下,张凯和邱彪是烈豹本赛季的两大核心,两人的上场时间也因阵容轮换不畅而延长。缺少了张凯之后,烈豹本来就缺少攻击手的内线更是捉襟见肘。

  击败山东队后,上海队已是5连胜,以11胜3负的战绩位居第四。上海队拥有卢卡斯、塞勒和阿巴斯三名外援,且刘炜本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数据,场均贡献21.1分5.21次助攻2.14次抢断。

  看来,新世纪马可波罗此役要抢得主场优势,并不容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