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组织无纪律唐正东受罚 江苏内忧外患实力打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8:57  东莞日报

  与主队的舟车劳顿相比,江苏则几乎省去了周折之苦,因为从大朗转战中山只需要一个多小时路程。而且取得了8连胜的江苏士气相当旺盛。

  不过,表面看似平静的江苏实际上却处于内忧外患当中。球队当家中锋唐正东上轮缺席了比赛,原因并非伤病,而是由于从南京转战东莞的前一晚夜不归宿,耽误了航班。大唐无组织无纪律的作风激怒了江苏省篮管中心领导,其最终被留在南京无限期停赛,并被下放至二队训练。

  除此之外,据记者了解,江苏的两名外援哈维和杰米尔也与俱乐部因奖金问题出现了隔阂。不过好在目前他们并没有出现抵触心理,上轮两人联手砍下了58分和28个篮板。

  当然,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取胜并不需要“趁人之危”,只要发挥出自身的正常水平,主场拿下江苏,应该不是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