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用八连胜向联盟宣战 15年最强阵容只为战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22:28  新浪体育
江苏用八连胜向联盟宣战15年最强阵容只为战广东

江苏用八连胜向联盟宣战

  新浪体育讯 113比103,随着易立的三分中的,客场作战的江苏队让东莞队放弃了反扑的希望,在拿下本场比赛之后,江苏队已经迎来了赛季至今最长的8连胜。

  从开赛后的2胜4负,到如今的8场连胜,江苏队在联赛进行到了三分之一后,终于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那个曾经在5年前和广东战至总决赛最后一场,曾经连续占据着联赛成绩前三强的球队,在经历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终于再度爆发,并且一发而不可收。

  本场对阵主场战绩出色的东莞队,江苏队直奔自己8连胜的主题。但是,让人们意外的是,状态正在逐步提升,已经令江苏队不可或缺的唐正东,竟然没有随队前往东莞,而是留在了南京。在强敌东莞面前,难道还有什么比自己球队的8连胜来得更为关键么?有!那就是下一轮,江苏队将客场挑战联赛霸主广东队的比赛。

  上赛季,唐正东因为膝伤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虽然当时复出的谣言满天飞,但最终大家还是没有看见唐正东重披战袍现身场上,而因为缺少了唐正东的支援,这也使得江苏队在新疆面前止步半决赛,在离自己梦想最近的时候,又一次的跌倒。唐正东的缺阵对于江苏队的影响当然是巨大的,要知道在前一个赛季,这个内线的巨无霸贡献出的,是场均22分、11.3个篮板的恐怖数据,这位曾经的三届MVP得主若能上场,也将帮助江苏队极大的激活出外援的作用,去死磕比赛。但最终,江苏队没能如愿。

  在伤停688天之后,唐正东回到了他熟悉的场地,虽然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但如今的唐正东在江苏队阵中的地位却是不可或缺。场均10.3分、6.5个篮板的成绩固然和他此前的状态相差甚远,但是在山东、福建、八一等如此强敌面前,唐正东的作用却成为了帮助球队获胜的关键。可以说如今正在一步步恢复的大唐,已经成为了球队战术体系中的重要一环。

  8连胜和战广东谁更重要?当然是后者!本场对阵东莞之前,江苏队并没有必胜的把握,但是究竟是什么让他们更愿意求稳呢,无疑从唐正东的身上我们找到了答案。此前,江苏队中除了韩硕的伤病通报之外,唐正东并没有伤情传出,并且在此前的几轮比赛中,唐正东在场上的作用大家有目共睹,如果宁愿为了一场球而雪藏一名至关重要的主力球员,那么江苏队此番让唐正东休战的原因就不用明说了。

  记得开赛前,江苏队的主帅杰森曾经说过,江苏队的新赛季需要8-10轮的调整时间。结果,杰森一语中的,在曾经的战绩一度饱受非议、整个球队问题重重的时候,哈维的加盟和唐正东的回归让球队一下“起死回生”,在实力得到大幅提高的同时,战绩也是一路飚红,于是15年来的理论上最强阵容就此诞生,相应的8连胜也随之出现。

  强势崛起的江苏已经向所有的队友宣战,在实力的到大幅提高的时候,他们有信心去战胜任何一个对手,这其中,甚至包含了联赛的霸主广东。在广东队继八一队之后创造了联赛新王朝时,江苏人终于有了和广东队一决雌雄的底气,这一战,无疑将雷霆万钧。虽然实力上不及对手,但8连胜的勇气已经在时刻刺激着江苏队的神经,此番唐正东缺席大战前的比赛,实际上是在向广东队下了一份战书。能否颠覆王朝,还需一战揭晓。

  (愚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