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15+宣布真正哈维回归 广东将靠谁抑制这头猛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22:01  新浪体育
30+15+宣布真正哈维回归广东将靠谁抑制这头猛兽

最强大哈维终于来了!

  新浪体育讯 113比103,江苏队艰难在客场战胜东莞,迎来了自己的8连胜。全场比赛,哈维贡献了最高的30分和16个篮板,在强势发挥的同时,也为下一场对阵广东埋下了伏笔。

  回到江苏后的第一战,哈维在客场对阵山西的时候就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2分,让江苏队的球迷兴奋异常。如今,到了江苏队记忆最为灰色的广东,哈维再次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超强能力。在当晚对阵东莞队的比赛中,哈维再度发威,一人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16个篮板,帮助江苏迎来8连胜。

  首节,东莞队先声夺人,一下来就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让客场作战的江苏相当被动。于是,江苏阵中最该发挥的人站了出来,面对着对方球队篮下的强攻,哈维在暴起后就是一记大帽,“咣”的一声,篮球应声砸在了场地边上的广告牌上,场边的观众口中发出了一阵低沉的感叹。

  这就是哈维,是那个江苏队翘首以盼的哈维,是那个上赛季动辄40+15+的、被江苏队的球迷们称作铁汉的男人。上赛季,这个铁汉的场均数据是惊人的30分、15个篮板,让所有的的人为之震撼。

  在赢下东莞后,江苏队迎来了自己的8连胜,一改开赛时给人留下的萎靡印象,而虽然这8连胜中,哈维仅仅打了其中的三场,但是这本赛季江苏最长连胜的记录,还是和哈维脱不开干系。要知道,在江苏曾经一度低迷的时候,哈维即将回归的消息极大的增长了队内的士气,让处在灰暗阶段的江苏顿时被注射了一针强心剂。

  不过,其实哈维自身来说,也存在着一定的隐患。此前和青岛的一战,哈维全场仅得10分,虽然所有的表现不能靠得分来衡量,但在场上的一度放松还是让他在赛后得到了领导的批评,在江苏队看来,哈维在上赛季给他们留下的对于篮板不遗余力的拼抢,才是俱乐部在本赛季始终不渝去追求哈维的精神寄托,如果在篮下不够强硬,一味的拉到外线来投篮从而失去拼抢篮板的机会,那么,盼来哈维的作用就已经显得非常渺小了。

  本场比赛客场对阵东莞,虽然对方曾经一度受到外援问题的影响本赛季战绩不佳,但是在主场战绩方面,东莞队却一直是令众多对手胆寒。上半场,哈维一度屡屡拉到外线出手,少有的掩饰了自己在内线的刚硬火力,并且在罚球方面竟然只有6罚1中,江苏队在场上的局面极为被动,分差竟一度被对手拉大到了15分。于是,在一次暂停时候,杰森决定将他换下,换上了另一名外援杰米尔。

  好在下半场,哈维完成了自我调整,不遗余力的向着篮筐发起冲击,而他和杰米尔内线的双塔配合也是日趋娴熟,两人一投一补的场面屡见不鲜。最终,在全场砍下30分的哈维带领下,江苏队终于艰难的战胜了对手,迎来了自己的8连胜。

  (jons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