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局失常辽宁遭遇惨败 怀特爆发广厦取主场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21:26  新浪体育
开局失常辽宁遭遇惨败怀特爆发广厦取主场八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杭州消息,在09/10赛季CBA第15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联赛第三名广夏队主场115-95大胜辽宁队,怀特爆发全场砍下34分11篮板6助攻。

  浙江广厦队无疑是今年CBA最大的黑马,他们在前面的十四轮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暂列排行榜第三位,输掉的两场比赛也是输给了排名第一的广东队和排名第二的新疆队。本场比赛面对以作风顽强著称的辽宁队,完全展示了作为联赛第三名的实力,在比赛的第一节就将比分拉开,全场没有给辽宁队任何机会,最终主场大胜辽宁队。

  全场比赛广厦队四人得分上双,怀特34分11篮板6助攻,王博21分,林志杰16分,王飞14分。辽宁方面,罗宾逊20分,奥德杰15分,张庆鹏14分,李晓旭12分,杨鸣10分。

  第一节比赛,奥德杰篮下取得全场首球,2-0。杨鸣远投三分,10-7辽宁队领先。广厦队利用快速反击打出一波15-2的冲击波,一度将比分拉开,22-14。辽宁队派上张庆鹏,组成双控卫阵容。林志杰大号三分入框,27-18广厦队领先。广厦队又以一波9-0的冲击波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广厦队31-18领先辽宁队。

  第二节比赛,张庆鹏右翼跳投命中,20-34。广厦队不断利用突破分球和快速反击,又打出一波9-0的冲击波,43-22。林志杰左翼命中三分,49-32。怀特突入篮下打三分得手,52-32,分差已经拉大到20+。罗宾逊篮下跟进打板球进,40-61。第二节比赛结束,广厦队63-40领先辽宁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换上了双外援。谷立业突破上篮得手,42-63。罗宾逊左翼命中三分,广厦 65-47 领先。林志杰右翼命中三分,68-49。广厦队防守质量下降,辽宁队将比分追至59-74。奥得捷强攻篮下得手,61-76。金立鹏右翼强投三分命中,83-63。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队87-65继续领先辽宁队。

  最后一节比赛,辽宁队连下两球,王博三分还以颜色,69-90。罗宾逊突破禁区后后仰跳投命中同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72-90。王博连下7分,97-72。罗宾逊一条龙单手暴扣75-97。王飞打三分得手,104-82。张伟命中三分球,张庆鹏还以颜色,110-87。韩德君和拉莫斯发生冲突。全场比赛结束,广厦队115-95大胜辽宁队。

  第16轮的比赛将于1月24日进行,广厦队将北上客场挑战吉林队,辽宁队将继续在客场挑战浙江队。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队:怀特、王博、李萌、林志杰、于学林

  辽宁队:李晓旭、刘相韬、杨鸣、奥德杰、刘书楠

  技术统计

  (阿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