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肆引援让广厦迅速崛起 王非不再感叹板凳无人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4:11  体坛周报

    夏季的大肆引援,让广厦迅速成为了有力竞争者,他们正在以自己的方式一年一个台阶地进步着。可以预想,赛季末,他们历史性杀入四强当在情理之中,即便一不小心冲过了头,站到了广东的面前,也没什么可以意外的。

  四年级的广厦充满了冲劲,但球队还从未迈过季后赛首轮这道坎。在季后赛中,一个细节往往就能决定一整年的成败,这样残酷的经历,他们还太少太少。

  但这些对于广厦而言还太遥远,眼下他们要做的,是在常规赛中争取一个好的排名,力争走得更远。赛程还未过半,广厦与前四名的其他三队都已有过交手,揭幕战一分险胜现第四的上海,对去年的联赛冠亚军的比赛则都没能抵抗太久。好在,这三战都在客场,如果调整得足够好,在联赛后半程中,广厦依然有机会在主场把眼下的一个胜场差找补回来。

  13战过后,广厦的阵容初具雏形,但是相比广东有朱芳雨、新疆有巴特尔,广厦的关键在于核心的缺失。怀特算得上这支球队的进攻发起点,但是他离一支球队的绝对老大还差得很远,语言沟通不顺畅亦是一大障碍。另外,在现有的战术体系中,王博很难发挥出在吉林时那么大的作用,并非说要专门为王博设计更多的战术,但如何给予他更大的空间,将他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当是广厦提升战斗力的关键之一。

  人手的富裕,让王非终于不用再感叹板凳席上无人可用,但和上个赛季比起来,广厦的三分球命中率从全联盟第一骤降至31.4%,或许,这就是年轻球队前进道路上,必不可少的起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