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虎相争必有一伤 东北虎用士气PK广东强硬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1:27  东亚经贸新闻

  观赛指南

  对阵:东北虎VS广东

  时间:19时30分

  地点:长春市体育馆

  直播:吉视生活频道

  刚刚战胜东莞结束连败后,东北虎并没有得到太多的休整时间,今晚CBA第15轮将全面开战,吉林东北虎龙润茶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他们将迎来CBA近年来的“霸主”——广东东莞银行华南虎。对于东北虎而言这场比赛无疑难上加难,自身实力不足加上新到外援卡尔还没有很好地融入球队,东北虎获胜的概率非常渺茫。其实,本场比赛的输赢球迷大可不必过于关注,因为有太多的球星可以吸引大家的眼球,国手云集的广东队绝对会令球迷大饱眼福,而看过与东莞比赛的球迷肯定也会对东北虎的新星们充满期待。

  [星闻动态]

  士气——东北虎的法宝

  联赛进行到现在,广东男篮仅仅输掉一场比赛,虽然主帅李春江一度不满球队状态,但是从阵容深度和后备力量上看广东队是目前其他球队无可企及的,而且球队有多名国字号球员,是一支非常成型的球队,今天东北虎肯定会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东北虎没有获胜的机会,尽管球队出现了教练停赛、更换外援等动荡,但东北虎富有朝气、防守积极的特点并没有丢失。上轮比赛,东北虎的小将们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宣告走出阴影,今天与广东的比赛从心理上讲他们没有包袱,他们只要打出自己的特色,拼尽朝气,那就是成功。从前面的比赛来看,吉林队有二个数据左右着球队的胜负,三分球命中率和失误次数,当吉林队能控制好失误次出,并且三分球能打开的话,吉林队的进攻会非常流畅,那么面对广东强硬的防守,东北虎的小将们一定要尽量避免长传横传,控制好失误次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