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回休斯顿复查脚伤 李秋平:上海直播每场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昨天,姚明乘坐飞机返回休斯敦检查自己的脚伤,而恩师李秋平在“闭关”两个多月后,出现在中国超级8球宝贝大赛当评委。姚明说他对李秋平有那么一点点的愧疚感,但今日的李秋平似乎早已看淡了这些东西,他享受这十五年来不曾有过的悠闲生活。

  “最近在家里休养,没什么事情,就出来做做这个。”出现在中国超级8球宝贝大赛上,李秋平笑着表示因为自己在家里太闲了,有朋友邀请参加了这个活动。对于会不会再参加类似的这种活动,李秋平笑着说:“快过年了,回来是要过年的。”

  去年11月9日的晚上,外面下着大雨,李秋平在住院一个多月后出院了,在接下来的这段日子里,他彻底地消失在上海篮球界。据李秋平自己说,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江苏养病,有时候会开车回上海送女儿上学,有时候见见朋友,生活简单而悠闲。

  “病养得差不多了,各项指标也都正常了。”出院后的这段日子,李秋平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按时吃药按时休息。至于何时重新回到自己心爱的篮球事业中来,李秋平想了想,又清了清嗓子说:“等养好病再说吧。”虽然这是预料中的一个回答,但从李秋平的言语中,听到了他甘于平淡的一种心声,他似乎不再那么执着,他更享受如今悠然自得的生活。

  一个与篮球有着不解之缘的人是很难离开篮球的,在养病的这段日子里,李秋平以看电视来消磨时光,这其中NBA和CBA自然是他的首选节目,“上海队的比赛只要有直播我都会看。”李秋平说。而当被问及对现在的上海队的一些看法时,李秋平只愿意说一句话,“现在球队挺好的。”

  与李秋平打的这通电话内容异常简短,他并不愿意过多地提及上海男篮,也不愿意透露自己将何时复出,更不愿意从一旁去点评这支球队。但他的言语中,却透露着对这支球队的祝福。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