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主帅受访首谈目标 10胜3负背后他如何研究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52  新民晚报
上海队外援阿巴斯(左)与对手争抢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自联赛开始以来,洋帅邓华德一直拒绝谈论上海男篮的新赛季目标。但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一句“目标是4月份的比赛”让人看清了他的真实想法。邓华德已将打进季后赛作为球队的目标,而且期待着球队能进入半决赛。因为4月比赛的第一场是季后赛首轮的第5场,接下来便是半决赛和决赛。

  邓华德昨天说:“最后一节换上这么多替补选手,是从长远考虑。我们的目标是4月份的比赛,我们要做好准备,不可能一直让六七个人打到底。在最后5分钟已领先了18分的情况下,我们应该让其他选手有锻炼和表现的机会。”

  这是邓华德首次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球队的目标。

  但在回答上海队目前在CBA中处于什么地位时,邓华德回答仍像以往一样谨慎而务实。“我从不看排名,也不多想未来能取得什么成绩。比赛总要一场一场打,我只关注下一场的比赛。我每天回家后都要看录像,不仅仅自己球队的录像,还有下一个对手近5场比赛录像。只有准备充分我们才有未来,所以我不能说我们到底能排名第几。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取得未来成果的唯一途径就是,打完这场准备下一场。”

  尽管赢了青岛队,邓华德对上海队昨天的整体表现不是很满意。“这是一场打得松散的比赛,我们的防守有些松懈,失误也比较多。”本报记者王志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