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火线换外援为求一博 2米06身高拥有2米24臂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2: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1月20日报道 东莞新世纪的引援工作终于落实。今天,他们用最后一个外援换人名额签下的塞德里克·西蒙斯在长春登场亮相。虽然西蒙斯的首演未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但是新世纪终究还是等来了自己急需的内线外援。孙军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张凯和宋康明也不会再每场40多分钟的打着了。

  此前联系的拖拉机特雷勒无法按时抵达。虽然新世纪立刻把目光瞄准了其他外援,但直到1月19日,新世纪的引援工作才有了实质性的进展。他们用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签下了塞德里克·西蒙斯。新世纪俱乐部发言人王珏说:“他(西蒙斯)是昨天晚上到的,他到了香港,然后我们去接了他。直接把他拉到医院体检,没问题之后就和他签约了。现在过来也还没怎么练吧,我们现在也只能看看怎么样了。”

  签约之后西蒙斯火速赶到长春,在和球队还没什么配合的情况下就登场亮相。由于个人状态还未调整过来,西蒙斯的CBA首秀只贡献了10分、6个篮板。但是他的到来却让内线轮换灵活了起来,张凯和宋康明的上场时间降到35分钟左右。

  西蒙斯身高2米06,体重106公斤,于2006年第15顺位被黄蜂队选中。在NBA,他一直都没有受到球队的重用。3年来他效力过黄蜂、骑士、公牛和国王4支球队,最后被国王队所放弃。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2.2分1.9个篮板、0.4次盖帽。从风格上看,西蒙斯也难以算得上是强力内线。他虽然只有2米06,却拥有接近2米24的臂展。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