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队旧将“回家”感动球迷 和刘炜叙旧意犹未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队的赛前热身总是格外热闹。队员们散落在球场各个角落各忙各的,场边的摄影师们顾此失彼,忙都忙不过来。直到雷吉-奥科萨出现,纷乱的球场终于找到了一个主角。

  “嘿!兄弟,怎么样?”奥科萨走到刘炜身边,先伸出拳头,随后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前天刚到上海,这位曾经效力于大鲨鱼队的前锋就曾坦言故地重游不为别的,就冲着老友相聚,而好哥们刘炜自然不能漏掉的。由于在篮协的注册手续尚未办齐,奥科萨无法代表青岛队参加昨晚的比赛。漫步在源深体育场,这个一身休闲装的外援很快就引起了在场摄影记者的注意。他也不介意长枪短炮对准自己,就这么悠闲地绕着场子走一圈,一路击掌、拥抱。奥科萨还真是上海人的老朋友,在场的教练、球员几乎没有他不认识的。走累了,在上海队的替补席歇一会,他转过头就拉着罗旭东叙叙旧,直到对方脱了外套准备热身了,奥科萨还有些意犹未尽的样子。

  用不了多久,已经到场的观众也认出了这位老朋友。“嘿!我认识你,2005、2006……”或许是因为激动,一位捧着上海队队服的球迷用英语重复着这几个数字,奥科萨倒是心领神会,愉快地接过笔签上自己的大名。“我喜欢上海,喜欢这里的球迷。”正说着,场边一位骨灰级球迷竟然掏出一张曾经与奥科萨的合影,大个子一看照片,立马乐开了花,“要知道,这地方就像是我另一个家,当年我也不想走的……”

  忙着采访、签名,直到青岛队球员上场热身,奥科萨终于把球场主角的身份给交还回去。他回到客队的替补席,与队友们寒暄几句后走向球员通道。经过篮下的时候,经不住诱惑的奥科萨顺手接过篮球玩了把抛射,可惜球打板之后弹出了老远。

  随后的两个多小时,奥科萨并没有在球场露面。直到比赛结束,他突然出现在球员通道,勾着刘炜的肩膀有说有笑。只是回头瞥了一眼赛场,大个子的脸上还是有些遗憾,“我很高兴自己能够成为青岛队的一员,所以今天我特别想上场打球……可惜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